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胶州市:保障汛期安全水政执法当先锋

2016-10-08

  中国水利网站10月8日讯 (通讯员 单亦双 蔡勇) 汛期以来,山东胶州市水利局水政执法大队针对主要河道、水库非法采砂特点,联合主要河道、库区当地派出所,昼夜巡逻、防打兼顾,开展“为保汛安全我在先”的活动,主要防止河道堤防、原貌地形的破坏以及河道内非法拦坝筑路等给行洪带来的危害。

  一是召开汛前动员会,部署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增强执法队伍的责任心;二是对相关重点区域实行二十四小时监控,对每天巡逻带班领导、队员、车辆进行了详细安排,并要求执法人员二十四小时开机,确保执法队伍第一时间集结;三是对巡逻、夜间行车、人员安全等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确保执法安全;四是对查处的案件做到证据充分、依法执法、文明执法、公平公开。

  截至目前,胶州市出动水政执法巡逻人员车辆100余次,查处水事违法行为30多起,非法作业机械10多台,立案查处水事违法案件8起,对不法分子进行了有效地打击,也震慑了潜在的水事违法分子。同时,也增强了执法人员的组织纪律观念,提高了业务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了全市水利工程安全度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8日

单亦双 蔡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国家防总启动Ⅳ级应急响应防御台风“艾利”
召开视频连线会议 有关各地积极有序开展防范工作
国家防总水利部部署安排国庆期间防汛防台风等工作
吉林省领导调度部署珲春市新一轮强降雨防御工作
湖北汉川市大力开展灾后水毁工程修复
陈雷主持召开会商会
传达贯彻李克强总理江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抗旱工作
陈雷主持会议传达贯彻李克强总理江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超越雷电之神的速度和力量——海南成功防御台风“电母”综述
李克强:防汛抗洪抢险取得决定性胜利 水利设施对人民生活城乡发展至关重要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