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郓城:强化黄河河道监管 确保黄河长治久安

2016-09-29

  中国水利网站9月29日讯 (通讯员 吕玉宏)近日,山东省郓城县人民政府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关于建立黄河河道管理长效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鲁汛旱总字〔2016〕3号)要求,成立了“郓城黄河河道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郓城黄河河道管理联席会议制度》。

  该领导小组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同志任组长,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景胜同志、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维亚同志任副组长,县公安局、国土资源局、河务局、沿黄三乡政府等11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为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县政府同时制定了《郓城黄河河道管理联席会议制度》,确定了目标任务及联席会议成员组成及职责分工, 确保“黄河河道管理长效监管机制”的有效运行。

  此举,将积极推进了郓城黄河河道监管规范化、常态化、科学化管理的进程,为实现黄河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9日

吕玉宏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阳谷:加强引黄水费收取严防搭车加码
山东:垦利河务局夜间巡查及时制止非法取土行为
山东胶州市加快河道治理 打造生态景观长廊
山东胶州市大沽河治理带动小城市旅游建设
山东:阳谷引黄灌区做好秋种引水准备工作
山东胶州市大沽河治理后初现“吸金”效应
山东省发改委省水利厅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山东省水资源综合利用中长期规划》
山东省水利厅制定《全省水利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