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垦利河务局夜间巡查及时制止非法取土行为

2016-09-26

  中国水利网站9月26日讯 (通讯员 刘敏)9月25日夜间,山东垦利河务局水政监察大队联合义和管理段制止一起河道内非法取土行为,有效维护了辖区内防洪工程安全和完整。

  为有效防止各类水事违法活动发生,垦利河务局水政监察大队与各管理段加强了夜间河道巡查力度,加大了对非法采砂取土等行为的预防和打击。9月25日夜间11时,该局水政监察人员在河道巡查时,发现有人在万亩葵园滩区内非法取土。执法人员立即制止其违法行为,经询问得知,取土者为垦利区民丰村村民刘某,为平垫绿化带,擅自在河道内违法取土。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行为的违法性。之后,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刘某对违法取土坑进行了回填,恢复了工程原貌。

  近期,该局水政监察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夜间拉网式巡查,严格防止各类水事违法行为的发生,全力营造良好的水事环境与管理秩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6日

刘敏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胶州市加快河道治理 打造生态景观长廊
山东胶州市大沽河治理带动小城市旅游建设
山东:阳谷引黄灌区做好秋种引水准备工作
山东胶州市大沽河治理后初现“吸金”效应
山东省发改委省水利厅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山东省水资源综合利用中长期规划》
山东省水利厅制定《全省水利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
山东日照市全面启动“清清河流”行动
山东省正式印发实施方案 确定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路线图和时间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