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阳谷河务局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6-09-01

  中国水利网站9月1日讯 (通讯员 李金涛)8月31日,山东阳谷河务局包户人员深入定点帮扶村对扶贫对象进行入户走访,进一步了解贫困户实际情况,以确保能够制定针对性的扶贫办法。

  该局包户人员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分别深入各自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当前的家庭收入来源、劳力技能状况,认真记录帮扶家庭的 生活情况、贫困原因和他们最真实的愿望, 并表示自己作为帮扶责任人,一定会尽其所能,扎实做好扶贫工作,争取让他们早日脱贫。

  据悉,该局承担了金斗营镇81户贫困户的扶贫任务,共有51名干部职工参加包户扶贫。自扶贫工作启动以来,该局积极落实阳谷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定期研究问题,制定初步扶贫计划,并加以实施。在下一步的扶贫工作中,该局将针对扶贫对象的实际情况,通过和当地乡镇政府协调,介绍扶贫对象到附近企业打工及结合当前的防洪工程建设与管理,动员他们参加工程管理务工等方式,尽可能的帮助他们创收,解决生活困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1日

李金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强化小水库建设管理 着力破解防洪薄弱环节
山东济阳黄河河务局强化备防石采购及垛方工作
山东胶州市项目帮扶让移民村脱贫致富
山东:黄河淤背区的“惠民实践”
山东省淄博市水利与渔业局以行业文化促进现代水利建设
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省内首个分院落户日照
暴雨之下 库河安澜——山东省泰安市有效应对黄前水库持续强降雨纪实
山东胶州市贯彻现代治水理念 打造人水和谐环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