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副省长夏耕到威海、烟台检查胶东地区防汛工作

2016-06-29

  中国水利网站6月29日讯(记者 赵新)6月27日-28日,山东省副省长夏耕到威海、烟台检查防汛工作。夏耕一行听取了威海、烟台两市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并到米山、高陵水库,山马河、沁水河治理工程和远遥渔港现场查看。

  夏耕强调,胶东地区是全省经济发展的龙头地区,也历来是防汛防台风工作的重点区域。近年来,由于连续降水不足导致干旱,各级“惜水”思想较重,虽然各地防汛准备做了大量工作,但不能因此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立足于防大汛、救大灾,做好应对旱涝急转各项准备工作。要全面细化落实防汛责任制,明确各方面、各环节责任人员,做到重点堤段、重要工程、关键环节的全覆盖。要进一步排查险情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全面梳理,落实措施,限期整改到位。要加大监测力度,提高预报精度,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为抢险救援和受威胁区人员转移争取宝贵时间。要进一步强化物资、队伍等应急保障,加强各类防汛抢险演练,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要加强防汛信息化建设,充分统筹整合现有信息资源,提高防汛决策、调度和处置能力,一旦遇到台风影响和重大汛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经济损失。

  山东省水利厅厅长王艺华,副厅长徐章文,省防总办主任杨振东等先后陪同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29日

赵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日照市水利局启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山东省水利厅厅长王艺华同志为全厅党员干部讲党课
心安的地方便是家
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情况新闻发布会
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山东省农田水利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王艺华厅长出席
山东诸城:防洪工程建设聚焦雨洪资源利用
山东胶州市召开全市抗旱工作会议
山东胶州:远水也能解“近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江西省鄱阳县向阳圩今日顺利合龙.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直击江西鄱阳向阳圩溃决合龙现场.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