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口防洪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2016-06-01

第一条船深夜出水

王庄险工改建正在紧张施工

  中国水利网站6月1日讯 (通讯员 蒋义奎)5月30日,夜,21点,黄河口。随着吸泥船发动机的轰鸣,滚滚泥浆从利津东坝控导下的黄河里启程,穿过2公里多长的管道,顺利到达大堤背面待淤区,在施工人员兴奋的目光注视下,喷吐到刚刚筑起的围堰中。

  这是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建设河口段第二标段机淤固堤施工第一条机淤船出水的画面,标志着机淤固堤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黄河下游防洪工程河口段共分四个标段,按照投资计划,截止目前已有三个标段开工建设。一标段河口堤防加固(291+033-334+760)工程于2015年11月7日下达开工通知,目前綦嘴险工改建已完成主体工程,王庄险工改建工程正在紧张施工,预计6月15日之前完成60#、62#坝坦石填筑排整,其余坝段汛后施工。二标段河口堤防加固(340+350-355+264)工程于2016年5月10日下达开工通知,截止目前,已到位吸泥船4艘,并于2016年5月30日晚9时出沙,淤填作业正式开始。三标段河口堤防加固和河道工程建设中心于2016年3月24日下达开工通知,目前238+950-239+050段截渗墙正在进行施工准备工作,其它险工改建及穿堤建筑物工程汛后开工建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1日

蒋义奎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省防总第二防汛综合检查组到阳信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山东东平湖管理局扎实推进黄河防汛准备工作
组织林水会战 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日照
黄河口物理模型:“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快速推进
山东:牡丹黄河河务局加紧修复雨毁工程
山东省水利厅 “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并举 务求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山东省跟踪审计重大水利和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有加有减护清水——山东东平县东平湖治理侧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鄂北大图.jpg
黄河口物理模型:“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快速推进.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