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防总第二防汛综合检查组到阳信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6-06-01

  中国水利网站6月1日讯 (通讯员 菅新国 苏殿军)5月31日,由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东任组长的省防总第二防汛综合检查组一行,在滨州市副市长潘青,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国等的陪同下,到阳信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阳信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福祥,副县长杨德江,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宝岭等陪同活动。

  赵东一行实地查看了阳信县德惠新河王杠子拦河闸、乡镇骨干沟渠清淤治理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了该县防汛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该县防汛物资储备、防汛队伍组建、应急预案制定等各项防汛准备工作情况。赵东对阳信县今年的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阳信各级领导对防汛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工作到位,各水利设施迎汛、防洪能力显著提高,为夺取今年防汛工作全面胜利提供了有力保证。

  赵东指出,当前即将进入汛期,阳信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充分认识今年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汛任务的艰巨性,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夯实各项防汛责任制,细化各项防汛工作措施,提高防汛预警水平,在“防”字上下工夫,推动防汛工作关口前移。要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做细防汛应急预案,突出防汛重点区域和重点工程,严格落实防汛队伍和物资储备,切实将各项应急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1日

菅新国 苏殿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东平湖管理局扎实推进黄河防汛准备工作
组织林水会战 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日照
黄河口物理模型:“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快速推进
山东:牡丹黄河河务局加紧修复雨毁工程
山东省水利厅 “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并举 务求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山东省跟踪审计重大水利和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有加有减护清水——山东东平县东平湖治理侧记
山东:惠民县建成6200亩节水灌溉示范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鄂北大图.jpg
黄河口物理模型:“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快速推进.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