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顺利完成国家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组检查工作

2016-05-20

  中国水利网站5月20日讯 (记者 赵新)近日,由水利部总规划师张志彤带领的国务院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组第九检查组,就2015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对我省进行重点抽查与现场检查。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应急办主任张积军,省水利厅厅长王艺华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考核工作座谈会。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济南、潍坊2 个地级行政区及章丘、昌乐2 个县级行政区,实地查看了玉符河济南饮用水源区、峡山水库水源地,检查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等 4 家取用水户的取用水等工作情况。

  在国家检查组组织召开的考核工作座谈会上,山东省水利厅有关负责同志作了情况汇报,收看了反映近年山东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进展成效的专题片,考核组领导和专家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检查组对山东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制度、严格 “三条红线”管理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20日

赵新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阳谷部门联动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风雨同行普法路 依法治理再扬帆
山东:淄博市召开2016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山东首期农村水利基层管理人员赴台培训班圆满结束
山东省常务副省长孙伟检查指导漳卫南运河四女寺枢纽防汛工作
金堤河畔的安全承诺——阳谷金堤河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侧记
山东省副省长赵润田赴枣庄临沂两市检查指导防汛准备工作
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出席山东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成员(扩大)会议并讲话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泄洪保安澜.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