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阳谷部门联动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2016-05-20

  中国水利网站5月20日讯 (通讯员 李金涛)日前,山东省阳谷县对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联合行动,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会议分析了今年的防汛形势,研究部署了防汛抗旱工作重点。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抗旱防汛两手抓,根据各自的行业特点和分工,认真履行好职责,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制,加强防汛物资储备、设备检修和队伍培训,大力宣传抗旱防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各级责任意识,确保准备工作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程基础,提高防御能力,充分做好“防大洪、抗大旱”的两手准备,做到有旱抗旱,有汛抗汛,确保全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阳谷县水务部门积极推进农田节水灌溉工程建设,搞好引黄灌溉,确保夏粮丰收;县河务、气象部门进一步修完善了防汛预案,从加强技术培训、提升业务水平等方面,提高了天气预报、暴雨洪涝灾害监测预警的精确度,切实为防汛指挥提供科学依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20日

李金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风雨同行普法路 依法治理再扬帆
山东:淄博市召开2016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山东首期农村水利基层管理人员赴台培训班圆满结束
山东省常务副省长孙伟检查指导漳卫南运河四女寺枢纽防汛工作
金堤河畔的安全承诺——阳谷金堤河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侧记
山东省副省长赵润田赴枣庄临沂两市检查指导防汛准备工作
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出席山东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成员(扩大)会议并讲话
山东日照市召开水利会战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贵州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