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菏泽供水分局9闸全开支援“抗旱双保”

2015-06-18

  中国水利网站6月18日讯 6月18日,山东省菏泽供水分局所辖闫潭、谢寨、刘庄、苏泗庄、苏阁等9座引黄水闸全部开启,以104.75立方米每秒的引水流量日供水870万方,全力支援所辖各灌区“抗旱双保”工作。

  去冬今春以来,菏泽市范围内有效降雨偏少,特别是“三夏”过后,当地高温持续干旱少雨,土壤失墒严重。为保障当前夏收夏种用水需求,菏泽供水分局积极争取引水指标,实行了24 小时值班制度,保障水闸启闭、机电设备的安全运行。同时,为严肃水调纪律,加大了监督巡查和计量测流工作力度,防范“农水工用”现象的发生,确保“两水分供、两水分计”规定落到实处。

  截止6月18日,累计引水近10亿方,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当前“抗旱双保”工作,提供了水源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6月18日

赵训言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水权水市场制度建设取得初步进展
山东:“吹起浮土找裂纹”
水文与地震部门共享数据
八百里梁山泊古今
山东东明:堤防行道林穿“新装”
赵润田副省长到临沂检查淮河流域防汛抗旱工作
备战汛期 阳谷为黄河工程排水系统健康体检
备战汛期,阳谷为黄河工程排水系统健康体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