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胶州市水利“第一书记”获百姓赞誉

2015-04-16

  中国水利网站4月16日讯 近日,山东胶州市胶莱镇周家河头村的群众代表及村委书记将一面印有“幸福生活得人心 吃水不忘挖井人”的锦旗送到胶州市水利局,真诚感谢水利局苏挺同志在担任驻村脱产“第一书记”期间对村庄发展做出的贡献。

  自去年5月担任驻村脱产第一书记以来,苏挺同志迅速进入角色,通过走访,摸透村情,认真理清发展思路,争取水利局支持,筹措到资金60万元用于改造周家河头村自来水管道,解决村庄自来水管道老化问题。争取资金10万元为周家河头村新打机井一眼,在当时农业抗旱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保证了周家头河村农田灌溉用水问题。

  他还积极参加村委的各项组织活动,热心调解村民矛盾纠纷,定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他的行动不但在全市树立了水利系统良好的形象,更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和赞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4月16日

单亦双 刘芙蓉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济宁市兖州区积极探索农村水权制度改革
山东聊城生态黄河水蓄满东昌湖夜景炫目璀璨
山东泰安:突出“四型”小流域建设 提升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水平
山东聊城:位山闸引黄入冀和春灌调水同步进行
阳谷县构建水污染应急防控体系
肥城市:“引汶调水”引来滚滚幸福水
山东菏泽鄄城雷泽胡水库引蓄黄河水
山东胶州市春灌用电送到田间地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