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东平县2014年度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全线开工

2014-11-26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6日讯 近日,新湖镇堤子、凤皇台等村的田间地头机器轰鸣,车辆穿梭,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山东东平县2014年度“小水农”重点县项目全线开工。

  入秋以来,雨水偏少、天气适宜,正是兴修水利工程的好时机,东平县水利局本着“早安排、早动手、早施工”的原则,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9月29日在山东省水利资源公共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投标,确定了施工及监理单位,10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小水农”重点县项目已全线开工,完成了沟渠清淤清障、田间渠道开挖、管道安装等工程建设,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52%,力争在严寒等不利天气来临之前完成主体工程。

  今年东平县“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2807.4万元。涉及沙河站镇、新湖镇2个乡镇,总灌溉面积3.2万亩,全部采用低压管道输水灌溉模式。主要建设内容:新打配套机井180眼,改造配套机井276眼,铺设管道259.5km。整治排水沟29km,配套桥涵326座。

  为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东平县水利局小农水项目部严格执行重点县动态管理制,采取多种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引导农民群众自觉投入到小农水建设,加强协调和技术指导,为施工方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同时,注重建管并重,在建设过程中研究落实项目管护主体,确保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发挥最大作用。(农水站)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1月26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滕州市明年投12.7亿元 实施八大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山东德州:节水改造筑牢粮食增产基础
东阿县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启动
山东省水利厅2项成果荣获首届“河海杯”全国水利行业现代数字教学资源大赛奖
聊城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三年会战第二战役全面展开
胶州市15万农村人口将饮上安全水
山东省今冬明春303亿元投向农田水利
山东省政府召开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