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鄄城黄河供水处开展安全鉴定确保涵闸安全

2014-10-25


超声波探测仪检测洞身侧墙空洞


冲击回波系统检测墙体钢筋保护层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5日讯 近日,黄委水科院专家组顺利完成鄄城黄河供水处旧城引黄闸安全鉴定工作,为该涵闸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旧城引黄涵闸承担着鄄城县北灌区30余万亩农田的灌溉任务。由于工程运行时间长,为确保引黄涵闸渡汛和供水安全运行,根据水利部《水闸安全鉴定管理办法》要求,该处聘请了黄委水科院专家,利用钢筋扫描仪、超声波探测仪、探地雷达等先进仪器对旧城引黄闸各部位进行全面超声检测。

  目前,检测数据整理及复核计算正在进行中,近期将对水闸安全状态进行分析和综合评价,提交安全评价报告,决定水闸安全类别,为水闸工程进行维修、加固、改建或重建的决策依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0月25日

陈允峰 曾彬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聊城市引黄灌溉早准备保600万亩小麦冬春抗旱
山东:阳谷引黄灌区及早做好80万亩小麦冬灌准备工作
山东胶州市水环境综合整治守护一方清亮亮水域
山东:东营黄河河务局:秋季工程管理会战正酣
徒骇河马颊河堤防道路近期实现单岸通车
滕州市加快污水处理回用 助推循环经济发展
山东水利厅编制出台《山东省水法规体系建设规划》
聊城市农田水利基建三年会战第二年度战役打响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