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东阳谷县全力抗旱夺取秋粮丰收
 
分享到:
2014-07-29
 

  中国水利网站7月29日讯 7月28日,山东阳谷县紧急部署抗旱工作,动员全县各级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夺取秋粮丰收。

  阳谷县夏季作物主要以玉米为主,7月以来,全县降雨量较历年同期明显偏少,加之光照强,温度高,田间蒸发量大,全县农田出现不同程度干旱。目前,针对持续发展的旱情,阳谷县充分挖掘水源潜力,本着“河灌与井灌相结合”的原则,抢引多蓄黄河水,积极储备水源,全力打响抗旱保卫战。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7月29日

  

李金涛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山东无棣县:加快“蓄调供增节”的“现代五网”建设
全力保障沂河入汛以来最大洪峰平稳过境
以创新之举擦亮水利监督利剑
山东:“1+5”平台助力洪水防御调度演练
山东聊城市完成年度引江调水任务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