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东省防总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分享到:
2014-07-24
 

  中国水利网站7月24日讯 (记者 赵新)7月24日上午11时,山东省防总指挥部向各市防指、省防总各成员单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做好第10号台风麦德姆防御工作。

  据省气象台和海洋预报台预报,预计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中心将于25日中午前后从日照到青岛进入山东省,穿过山东半岛东部进入渤海海峡,也有可能经由黄海中部,经过成山头一带进入黄海北部。受其影响,24日至26日,威海、烟台、青岛、日照4市和潍坊东部有大暴雨,局部地区可能超过250毫米,滨州、淄博、枣庄、临沂4市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风力8~9级阵风11级,半岛、鲁中的东部和鲁西北的东部地区风力7级阵风8~9级,其他地区风力4~5级阵风7级;黄海出现3.5米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渤海出现2.5米到3.5米的大浪,山东沿海出现2.5米到3米的大浪。

  根据《山东省防台风应急预案》的有关规定,省防总决定即时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地广泛动员,精心准备,积极做好防御工作,确保把台风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7月24日

赵新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山东无棣县:加快“蓄调供增节”的“现代五网”建设
全力保障沂河入汛以来最大洪峰平稳过境
以创新之举擦亮水利监督利剑
山东:“1+5”平台助力洪水防御调度演练
山东聊城市完成年度引江调水任务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