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青海省建立省级节水管理联席会议制度
 
分享到:
2020-04-13

  中国水利网站4月13日讯 近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青海省节水管理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成立了由省政府副秘书长马锐任召集人,水利厅厅长张世丰、发展改革委主任党晓勇任副召集人,考核办、教育厅、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司法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卫生健康委、林草局、市场监管局、广电局、统计局、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能源局、人行西宁中心支行、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青海银保监局共22个省级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为成员的省级节水管理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省水利厅,副厅长王海平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承担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为联络员。

  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是青海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以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制定印发《青海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后的又一重大举措,为深入推进青海省节约用水工作、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领导保障。

  近期,青海省水利厅正在筹备召开全省第一次节约用水管理联席会议,全面落实各有关部门工作责任,强化管理信息互联互享,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推进部署2020年全省节约用水重点工作,确保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及《青海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落到实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柴达木盆地规模最大水利枢纽工程全面复工
《青海省节约用水管理办法》4月1日起实施
打好春季农业生产第一仗 青海全力保障春耕春播
一季度青海计划开复工水利项目22项
青海省水利厅出台四项措施助力水利项目开复工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