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宁夏中卫市超额完成自备井封停任务
 
分享到:
2020-11-1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2日讯(特约记者 杨成)今年,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水务局坚决扛起责任,把自备井封停工作作为加强水资源管理、保障饮水安全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一项重点任务,积极会同沙坡头区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全力打好自备井封停攻坚战。截至目前,封停市辖区自备井69眼,超额完成年初市政府下达封停自备井50眼的目标。

  年初,中卫市水务局按照市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制定了《中卫市沙坡头区自备井封停整治实施方案》,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启动2020年自备井封停工作。中卫市水务局积极协调宁夏水投中卫水务有限公司加快自备井用户改接市政中水管网进程,为自备井封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在封停过程中,中卫市水务局成立工作专班,由分管领导带队严格按照自备井封停步骤及要求,深入到各自备井单位,向自备机使用单位及用户耐心讲解法规政策,讲清利害,说明道理,得到了自备井封停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卫市也通过自备井封停工作,强化了地下水资源管控,把水资源作为最大刚性约束、强化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到了实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11月12日

杨成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宁夏中卫市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全面解决
清水河畔“甘泉梦”
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积极推进取水工程核查登记工作
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积极推进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宁夏西干渠渠道砌护改造工程全线通水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