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内蒙古引绰济辽工程单体最长隧洞贯通
 
分享到:
2023-11-24
 
  本报讯 (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孙闶)11月20日,内蒙古引绰济辽输水工程7个隧洞标中单体隧洞最长的标段——隧洞二标2#-3主洞贯通。历经5年,引绰济辽输水工程隧洞段施工二标完成全部隧洞开挖掘进任务,比原计划提前42天完成年度任务,实现安全“零事故”预期目标。
  引绰济辽工程总投资252亿元,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属国家水网骨干工程,也是内蒙古自治区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引绰济辽输水工程隧洞段施工二标全长58.5公里,是引绰济辽工程7个隧洞施工标段中最长的标段,也是引绰济辽工程的关键线路。标段的顺利贯通,为工程全线贯通奠定坚实基础。据悉,工程预计今年12月中旬全线贯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3年11月24日
李建国 孙闶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