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辽宁省水利厅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分享到:
2019-12-04

  中国水利网站12月4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辽宁省水利厅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上午9时,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殿武同志带领大家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员列队站立,右手握拳,跟诵誓词。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对增强全厅干部职工宪法意识,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具有重要意义。

  宣誓活动结束后,向全体人员发放了宪法宣传册、宣传挂图等宪法知识宣传品300余本。党组中心组围绕宪法的由来、宪法的制定、修改,宪法中所蕴含的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通过此次宪法宣誓和系列学习活动,对全厅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水利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直单位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宪法宣誓等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2月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辽宁省水利厅多措并举 强化水利工程质量监管
大伙房水库全面部署提升防汛减灾能力
辽宁省全力做好13号台风“玲玲”防御工作
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加强防汛调度会商 坚决打赢防台防汛工作攻坚战
辽宁省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