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西萍乡市安源区在线取水计量设施安装工作完成
 
分享到:
2023-11-03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彬斌 欧阳琦)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水利局近日完成了在线取水计量设施安装工作,实现全面、准确、及时掌握取用水情况,提高水资源管理精细化水平。

  安源区水利局为了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以水资源办公室人员为主成立了工作小组,积极组织政府采购优先施工单位,并积极组织取用水单位召开工作推进会。在推进会上,安源区水利局宣传讲解了相关政策,传达了相关工作要求,并听取了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了在线设施安装工作。 

  据悉,安源区水利局将继续强化取用水监管,持续推进全区取水口在线监测计量设施建设,逐步提高监测计量覆盖面和监测计量数据质量,全面促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3年11月3日
刘彬斌 欧阳琦
责任编辑:王瑜
相关新闻
 
河道治理
江西首个幸福河湖文化公园建成
152公里,美丽长江新标识
江西新干县掀起冬修水利热潮
江西金溪县:整治河道 保护安全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