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西新干:城市应急备水源工程开工
 
分享到:
2022-01-01
 
  中国水利网站讯(通讯员 曹毛如)2021年12月30日,江西省新干县重点民生水利项目——城市应急备用水源工程开工典礼在田南水库隆重举行。该工程由取水工程、原水输水工程、净水工程、清水输水工程组成,净水工程——大洋洲盐化城水厂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日取水4.2万吨分层取水塔一座,新建长420米的穿山输水隧洞一座,铺设长50公里的原水输水管道、清水输水管道3条,新建供水加压站3座,总投资8900万元。新干县城市供水水源取在赣江。应急备用工程建成后,可有效应对突发性水体污染事故,提供应急供水保障,确保城市供水安全,并成为新干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田南水库也由此成为全县唯一一座兼有防洪、应急供水、灌溉、发电、养殖等综合效益的中型水利枢纽工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2年1月1日

曹毛如
见习编辑:王瑜
相关新闻
 
江西金溪县:编织水利工程“防溺水网”
江西泰和:水库泄洪保安全
江西多举措保障农村水电站安全度汛
江西金溪县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大排查
江西抚州:抓住供水“牛鼻子” 耕好春灌“责任田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