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喜讯!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荣获詹天佑奖
 
分享到:
2020-04-21

  中国水利网站4月21日讯(通讯员 邹昕)近日,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传来喜讯,由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参与设计的南昌市红谷滩隧道工程被授予中国土木工程领域科技创新的最高荣誉——中国第十七届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这是该院首次获此殊荣。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设立于1999年,是经科技部核准,住房城乡建设部认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北京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主办,面向我国土木工程行业的科技创新最高奖,以表彰奖励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成绩显著的土木工程建设项目为宗旨的科技奖励项目。

  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参与设计的南昌市红谷滩隧道穿越赣江,位于南昌大桥与八一大桥之间,连接着南昌红谷滩新区与赣江东岸老城区,为全国内河上最长、双向六车道沉管隧道,隧道主线长2650米,沉管长1329m,成果经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詹天佑奖评选充分体现了创新性、先进性和权威性。近年来,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单位发展,关注创新能力建设,注重技术成果转化,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该奖项获得是对我院科技创新能力的又一次肯定,也进一步激发了该院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今后,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将继续坚持追求卓越质量,打造精品工程的理念,为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4月21日

邹昕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水利厅印发《2020年全省农村水利工作要点》
江西抚州:下好防汛备汛“先手棋”
江西景德镇:完成重点水利工程度汛方案编审工作
江西金溪县开展水利工程防汛安全大排查
江西吉安:强保障 补短板 优政策 精准实施水利扶贫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