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西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复工建设高效推进
 
分享到:
2020-03-31

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

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建设中

  中国水利网站3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建锋 林谋辉)3月28日,在江西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的建设工地上,吊车挥舞着大臂,挖掘机、卡车正在开挖和运送物料,各项建设工作已全面铺开、高效推进。

  该工程于2月21日正式复工,项目部严格落实防疫预案,采取“点对点”包车方式接回劳务人员,坚持做好每日人员体温检测、区域全面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一系列的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按照复工施工计划,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确保材料和设备顺利到位,有序推动工程建设。目前,4#泄水闸、厂房全年围堰、二期枯水围堰建设效率快速提升,施工进度已达到调整后的目标要求。

  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由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和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组成联合体承建,是江西省水利厅重点项目,也是昌江百里风光带项目中的一项标志性工程。工程以水生态景观建设为主,兼顾航运、发电等综合利用功能,于2019年9月30日开工,预计2021年底完工。建成后,将有效抬升昌江水位、改造沿河生态景观,对提升景德镇市城市品位、改善城市水生态和水景观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3月31日

王建锋 林谋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永丰县提前进入主汛期
不一样的静悄悄——江西吉安市青原区开展“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速写
小小护河宣传员“上岗”
江西景德镇:积极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江西景德镇:“水周”期间多形式开展节水宣传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