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西省鄱阳县小型水库管理提升工程项目部:防疫有力 复工有序
 
分享到:
2020-03-23

  中国水利网站3月23日讯 (通讯员 陈学阳)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扬帆公司鄱阳县小型水库管理提升工程项目部,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水利厅厅长罗小云赴景德镇水利枢纽检查复工情况时的讲话,以及对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度汛安全、工程质量的严格要求,充分利用科技信息化专业手段,借助单位自主研发的智慧水利平台,发挥微信等社交媒体的便捷性,积极投身到生产攻坚中来。

  项目部积极部署防疫复工任务,充分借助网络手段开展工作。项目部坚持把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作为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按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兼顾、两统筹”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落实物资储备,加大防疫宣传,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及防汛相结合,稳步推动工程运行物业化管理日常维护各项工作。项目部积极参与到由鄱阳县水利局、省计算机用户协会组织的腾讯公益“抗击疫情,赣红行动”公益项目中,群员踊跃分享参与,捐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为早日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项目部主动开展项目档案信息的整理工作和项目服务工作。项目部一方面加紧做好项目信息化档案工作,编撰2020年度调度规程、防汛预案等,打造了一版全新安全员巡查记录本,使水库管理更加规范统一和人性化。另一方面,现场人员主动超前,加强信息互通、措施互动,全力做好巡查、维护各项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备足防汛物资,做好防汛准备,为全面复工后赴现场处理做足准备,努力降低疫情的冲击影响。各项复工措施得到鄱阳县水利局的肯定。

  生命安全大于天,生产攻坚不能停。项目部邀请研究院的资深专家赴项目现场查看指导,为水利项目严把“质量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3月23日

陈学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安福:防疫宣传两不误 线上宣传成主流
江西吉安:突出线上,扩大受众,水周水日宣传氛围浓
江西景德镇:在建水利工程复工率100%
江西:青原区部署今年水利工作
江西景德镇:明确2020年水环境治理目标任务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