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西景德镇:河长制工作件件有落实
 
分享到:
2018-12-25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5日讯 (特约记者 汪涛)今年,江西省景德镇市完善河长制工作体系,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跟踪督办,保证了河长制组织落实、责任落实、任务落实,河湖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目前,景德镇市实现了市、县、乡、村四级河长体系全覆盖,其中市级河长18名,县级河长50名,乡级河长267名,村级河长412名。景德镇市委书记、市级总河长钟志生下达市级河长秋季巡河总河长令,市级河长纷纷响应,开展巡河督导,亲临基层一线,协调落实解决各项问题。景德镇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曹雄泰下达加快乐平市消灭劣V类水工程建设河长令,副市长徐耀纯下达保护昌江助推百里风光带建设河长令。各级河长针对自己管辖的河流认真履职尽责,探病求方,共同维护河湖健康生命。据统计,今年以来,景德镇市级河长巡河12人次,县级河长巡河79人次,乡级河长巡河377人次。

  同时,景德镇市进一步严明河长制工作纪律,加大跟踪督办力度,严肃问责问效。该市通过一个县(市、区)一份督查函的形式,开展河长制重点工作督导,及时反馈督查情况,限期整改落实到位。2018年,根据市级河长交办的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的线索,景德镇市河长办先后下发督办函25件,其中现场完成整改的5件,收到反馈整改情况复函20件,做到件件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2月25日

汪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五大行动”维护河湖健康
江西省乐平市开展河湖保护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江西省吉安市全面实行河湖警长制
江西景德镇:“清河行动”解决百个河湖突出问题
河长治水 水清景美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