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西景德镇:水利建设保质提速增效
 
分享到:
2018-11-23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3日讯(特约记者 汪涛)今年,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局在推进水利建设中紧紧围绕“保质量、提速度、增效益”的目标,加强督促指导,层层传导压力,不断加快水利工程建设步伐,水利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夯实,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聚焦防汛安全推进防洪排涝项目。浯溪口水利枢纽大坝主体工程土建标完成合同工程完工验收。3台水轮发电机组及电气设备全部安装完成,编制完成大坝下闸蓄水安全鉴定报告并通过了蓄水安全鉴定,即将进行下闸试蓄水。加快实施总投资7.2亿的老南河片区、茶山片区防洪排涝项目。目前,老南河蓄洪湖已建成,新厂排涝站完成了基坑开挖及前期垫层施工、老鸭滩排涝站完成了基坑开挖及止水帷幕的施工。聚焦脱贫攻坚推进农饮工程建设。开工建设22个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其中5个项目已完工,完成投资2000余万元,惠及农村人口14188人,解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632人的饮水安全问题。聚焦农业农村推进水利冬修。全面完成去冬今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完成总投资12.4亿元,修复水毁工程640处,完成7座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整治山塘111座,新修、维护泵站11座,维护塘坝、堰闸123处,新修加固堤防15公里,疏浚河道600公里,新修防渗渠道530.32公里,治理水土流失1.67平方公里。聚焦民生福祉推进河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浮梁县黄坛段防洪工程、梅湖水系治理工程、杭港水系治理工程基本完工,完成总投资5860万元。加快推进中小河流治理浮梁县三龙段防洪工程、洪源段防洪工程、王港段防洪工程,已完成投资1550万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1月23日

汪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浮梁609名干部集中开展河道“净化”行动
江西安福:描绘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新画卷
江西景德镇:2018年“清河行动”解决河湖突出问题49个
江西永丰县:绿色产业释放生态红利
江西安福:多措并举 大力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