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景德镇市加快推进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2018-03-26

  中国水利网站3月26日讯(特约记者 汪涛 通讯员 张堪文)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2018年“水利在建设投资规模达到1万亿元”的目标。江西省景德镇市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加快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为龙头,结合实际抓好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景德镇水利改革发展新篇章。

  该市把加快推进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的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举全市之力,统筹同步做好大坝主体工程扫尾、移民安置、库区铁路改线、电厂并网发电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2018年下半年水库试蓄水的目标。年内完成5座规划内小(2)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总投资425万元,目前已完成2座。完成总投资6112.13万元的江西省五河治理项目乐平市续湖联圩除险加固工程,目前已完成总投资的97%。全面完成中小河流治理项目乐平市十里岗镇防洪工程,浮梁县西河黄坛段综合整治工程、湘湖镇东流水项目区整治工程、峙滩镇梅湖水项目区整治工程、西湖乡杭港水项目区整治工程,完成总投资约1.17亿元。同时,加快建设总投资6亿元的景德镇市城区老南河片区防洪排涝工程、茶山片区防洪排涝工程,总投资3112.45万元的乐平市磻溪水(双田段)综合治理工程等重点水利项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3月26日

汪涛 张堪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防汛抗洪“底气足”
江西吉安获中央及省下达水利项目资金2.4416亿元
江西:青原区念好防汛四字诀
江西省水利厅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江西省景德镇市大力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助推乡村振兴
江西吉水:“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江西部署全省防汛工作 刘奇要求凝心聚力做好防汛工作
江西今年入汛时间或推迟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18水日水周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