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完成中央和地方水利建设投资50亿元完成率达83%

2017-12-1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2日讯(记者 钟建平)12月8日,记者从江西省水利建设视频调度会上获悉,截至11月底,江西共完成中央和地方投资49.78亿元,完成率83.25%。其中完成中央投资33.47亿元、完成率83.86%。据悉,江西省纳入水利部调度系统的面上项目总投资为48.38亿元。目前,已完成42.59亿元,完成率为88.03%,已超额完成水利部年度完成80%的目标。

  江西全省总体进展情况良好,但也存在部分薄弱环节。会上,江西省水利厅厅长罗小云就部分进度较慢项目作了具体分析,查找问题及原因;并对症下药,提出解决办法。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水利建设作为一项紧迫且重要的任务自上而下一抓到底;要增强工作本领,实现工作方法制度化,以制度确保落实,在建设中提高能力;各施工单位要按既定方案持续抓紧,环环相扣,容不得半点马虎;各参建单位务必采取有效方案措施,以强有力的组织协调好各方共同努力、积极推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12日

钟建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厚植绿色发展根基 打造良好生态环境
一江清水向北流
江西抚州“都江堰”——千金陂将申报世界遗产
江西省青原区水务局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取得显著成效
江西吉安:“三个强化”扎实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
江西省景德镇市大力实施农饮工程解决群众饮水问题
江西安福县领导考察高标准农田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