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安福县甘洛乡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2017-11-14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4日讯(通讯员 刘铮鸣)近日,记者到江西省安福县甘洛乡看到夏塘、大郭、三舍、南阜4个村委正在建设的田间道路工程、渠道工程工程进展顺利,大部分项目已经全部铺开。

  2017年,甘洛乡投资1500多万元,将争取到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分别在夏塘、大郭、三舍、南阜4个村委实施,主要施工内容有田间道路和渠道三面光等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程,受益农田近万亩,并于今年10月上旬动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甘洛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项目村群众的宣传发动工作,主动支持、配合好施工部门开展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工程顺利推进。自10月份开工建设以来,甘洛乡紧紧抓住秋冬季农水建设的有利时机,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重点,加快工程进度,按照“大挖沟、多砌渠、平整田、整修路”的总体要求,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基本建设,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和广大农民群众参与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力争建成“旱能灌、涝能排、渠相连、路相通、田成方”的高标准农田项目区,确保建设一片、成效一片,大幅提升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效益。

  截至目前,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的40%以上,预计2018年4月底前全面完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4日

刘铮鸣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青原区开展“智慧防汛”建设试点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局综治挂点帮扶工作扎实有效
江西今年将解决22.88万贫困人口饮水问题
江西省安福县水利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江西水利科技开发推广硕果累累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利扶贫精准发力见成效
江西于都:管道灌溉深入大山里的深度贫困村
江西部署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精准扶贫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