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局综治挂点帮扶工作扎实有效

2017-11-14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4日讯(特约记者 汪涛)11月12日,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局主要领导利用休息日深入综治挂点帮扶村乐平市礼林镇杨桥村,调研指导该村进一步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创建平安和谐秀美乡村。

  景德镇市水务局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综治挂点帮扶工作,局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亲自动员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定期到挂点村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督促检查任务落实。由一名局分管综治工作的领导带领综治办人员组成了局综治挂点帮扶工作小组,深入挂点村开展具体工作。今年以来,市水务局着重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多元化化解矛盾纠纷、基层综治中心建设、法制宣传教育、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基层平安创建等六个方面对杨桥村进行了帮扶取得了明显成效,新的综治中心基本建成,全年刑事案件发案率为零。

  同时,该局还立足水务部门实际,充分发挥水利行业优势,安排下达了水利项目资金3万元帮助该村修复山塘、水库、渠道等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提高防汛抗旱减灾能力,有效化解农民用水矛盾纠纷。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省级水生态文明村创建工作,以治理和保护乡村水环境为抓手,改善河流水质,恢复健康生态,进一步增强村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助力杨桥村打造成为“平安创建示范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4日

汪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今年将解决22.88万贫困人口饮水问题
江西省安福县水利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江西水利科技开发推广硕果累累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利扶贫精准发力见成效
江西于都:管道灌溉深入大山里的深度贫困村
江西部署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精准扶贫工作
江西金溪县“以奖代补”助推农村水利建设快速推进
眉眼盈盈处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