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景德镇市营造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浓厚氛围

2017-11-03

  中国水利网站11月3日讯(特约记者 汪涛)当前,江西省景德镇市已经全面打响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攻坚战。景德镇市水务局认真总结以往经验,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发动强大的信息宣传攻势,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出大力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浓厚氛围。

  该市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依靠强大的宣传舆论阵地来引导、营造浓厚的氛围来推动农建工作,做到市、县、乡、村四级联动,报纸、广播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互动,宣传标语、横幅、宣传牌、电子屏等多形式并举,全面宣传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不断深化宣传报道的主题和内容,不断拓展宣传报道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扩大水利建设的效果和影响,切实把氛围造浓、把声势做大,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顺利开展创造宽松环境。

  同时,景德镇市还依法通过“一事一议”组织农民筹资筹劳用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着力建立健全民办公助、以奖代补、项目扶持、信贷支持等机制,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管理的积极性,确保圆满完成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3日

汪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水柔通达才子乡 河长带你走抚河
江西赣州印发多个文件打造具有赣南特色的河长制升级版
江西清河行动整治895个问题 提升河湖生态环境 绝迹20多年的颌针鱼大量回归
江西出台河长制体系建设验收评估办法
江西省景德镇市“清河行动”成效显著
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动工建设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系统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工作
江西金溪县水利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大家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