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青原区水务局干部职工热议十九大报告

2017-10-2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0日讯(特约记者 刘茂林)“这个报告接地气、暖人心,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江西吉安市青原区水务局党员袁明舰直呼报告太精彩了。10月18日,青原区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热议十九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水利工作,十九大报告对水利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更高要求,是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

  报告中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极大鼓舞了广大贫困群众,更加坚定脱贫信心和决心。该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水利基础性支撑作用,统筹整合项目资金,加快农田水利、水土流失治理、中小河流治理、山洪沟整治等基础设施建设,实现贫困村全覆盖,彻底改善贫困村基础设施条件,让全区贫困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学习报告“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论述时,该局干部职工对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河长制落实倒逼产业升级转型,严格控制水质污染型、资源消耗型项目建没,做到源头防控、全面治理,加快推进57个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构筑四大水利保障体系,使全区水生态环境得到系统修复和有力保护,努力塑造“六山醉美城乡,三江秀映百里;库塘天水一色,人水和谐永续”的青原独特名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20日

刘茂林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清河行动”成效显著
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动工建设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系统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工作
江西金溪县水利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大家谈
江西省浮梁县:谋篇布局一江两岸风光带
江西:青原区五项制度助力河长制提速
江西抚州市砥砺奋进发展水利惠民生
江西省乐平市下真功夫改善水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