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安福县:启动县级河长集中巡河行动

2017-10-13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3日讯(特约记者 曾林华)为确保各级河长切实履行河长职责,大力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江西省安福县将集中开展县级河长巡河行动。

  此次集中巡河督导活动,各县级河长将重点巡查所负责河流流域内影响水环境的突出问题,协调相关乡镇及部门,研究应对措施和办法。具体巡查内容为:一是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乡镇河长制组织体系构建情况,包括工作机构(人员、经费)落实情况、相关制度机制建立情况、“一河一档”(河库名录)建立情况;泸水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情况,包括工程项目、产业项目、资金投入等进展情况。二是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包括工矿企业及工业聚集区水污染防治、水库水环境综合整治、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农村生活垃圾及生活污水处理、非法采砂整治、非法设置入河排污口整治等方面。巡查问题清单建立、管理及整治落实等情况。三是各乡镇在落实河长制方面有何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全面推行河长制有何意见和建议等。

  据了解,该县县级河长集中巡河行动结束后,县河长办将汇集整理巡河督导情况,形成专题通报发送至各乡镇和各河长制县级责任部门,并抄报县总河长、副总河长。同时,各乡(镇)河长也将参照开展集中巡河行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3日

曾林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皖赣铁路改线工程双隧贯通
江西新干:大力规范生猪养殖
冬修水利别样新
江西景德镇深入推进入河排污口专项整治工作
江西金溪县“双节”我们在坚守
江西计划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完成投资267亿元
江西:井冈山经开区水循环利用成效初显
江西景德镇积极整改饮用水源地保护存在的问题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