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景德镇市:高标准高起点规划昌江百里风光带

2017-09-11

  中国水利网站9月11日讯(特约记者 汪涛)日前,江西省景德镇市委市政府提出了要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区和重要生态功能区的建设和管理,全力抓好“昌江百里风光带”建设的战略部署,并将“昌江百里风光带”的建设作为提升品位、发展旅游的牵引性工程。

  该市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发掘瓷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规划将“昌江百里风光带”精心打造成为一条以风光带为依托的生态带、旅游带、经济带,实现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繁荣的社会经济相互融合、相互促进,逐步形成“千年古镇、百里风光”的大格局。去年12月13日至14日,河海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超应邀到景德镇市实地考察水生态文明建设,指导高标准规划打造“昌江百里风光带”。今年1月18日,受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委托,市水务局领导又到了南京走访看望王超院士,当面征求“昌江百里风光带”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今年2月份以来,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规划团队先后三次到景德镇市,对“昌江百里风光带”沿线全线进行了反复勘察,与景德镇市规划局、市水务局、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集团进行了多次对接后,形成了《景德镇昌江百里风光带总体规划项目建议书》和《项目策划书》。目前,正在对《昌江百里风光带总体规划任务书》进行修改完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11日

汪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乐平市开展湖库“肥水养鱼”专项检查行动
江西安福:守护一江碧水
江西省景德镇市:大力推进流域生态综合治理示范河流试点工作
江西省金溪县政策扶持激发农村兴水热潮
江西加大入河排污口管理 保护鄱阳湖“一湖清水”
江西:青原区个性化宣传助力河长制
江西省乐平市“清河行动”各项整治齐头并进
江西省浮梁县部门联动大力整治水环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湖北首页大图.jpg
河西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