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景德镇市全面打响劣V类水消灭战

2017-08-04

  中国水利网站8月4日讯 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市领导具体调度协调,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强化治理措施,全面打响了劣V类水消灭战,大力改善水环境质量,着力提升河湖保护管理水平。

  7月30日,景德镇市市长梅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景德镇市消灭劣V类水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统筹抓好河长制落实、环保问题整改、城乡环境大整治等工作,以最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水污染治理行动,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

  8月3日,江西省召开了消灭劣V类水推进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就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就消灭劣V类水、推进河长制工作,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重点举措等方面作了强调。景德镇市市长梅亦围绕全面消灭劣Ⅴ类水工作,向大会做了表态性发言。

  目前,景德镇市各部门、各单位正抓紧开展消灭劣Ⅴ类水工作,倒排时间,全面落实好各项整治措施。各级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强监管、预警、巡逻,及时联系有关部门对重点问题进行处置,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治取得明显效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4日

汪涛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排沙8.jpg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浙江台州:台风“纳沙”停止编号 渔船准备出港.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