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寻乌县太湖水库大坝提前实现封顶

2017-08-01

  中国水利网站8月1日讯 (记者 钟建平)7月28日,江西省寻乌县太湖水库枢纽工程大坝填筑至坝顶设计高程,比原定工期提前顺利实现封顶。

  该工程是江西首单水利PPP项目,是寻乌县一号民生工程,总投资达7.56亿元。太湖水库工程参建各方团结协作、精心组织,在总体工期延误近三个月的情况下,统筹调度、综合施策,破解了一个又个难题,工程建设步入良性发展轨道。据悉,2016年12月6日,太湖水库大坝填筑正式启动,完成趾板及换填砼浇筑4982立方米、挤压边墙填筑量5657 立方米,累计填筑石方量104万立方米。大坝填筑过程中,历经堆石料料源的选取、趾板基础地质缺陷处理量大、大坝填筑强度高和不良气候等重重困难,参建各方协同作战,迎难而上,充分展示出敢打胜仗、用我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大坝的顺利封顶,宣告工程建设又取得重大的阶段性胜利,为后续工程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8月至10月,太湖水库大坝将进入沉降观测期。按照工期安排,计划11月初大坝工程进行混凝土面板浇筑,整个大坝面板工程的浇筑量为9921立方米,钢筋制安880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1日

钟建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扮靓西河建成河长制升级版标志性工程
江西:安福县全面进入防旱抗旱模式
江西:吉安市积极应对高温干旱
江西省金溪县强化举措打好抗旱防旱保卫战
江西省景德镇市扎实做好防旱抗旱工作
江西吉安:白云山水库管理局多措并举保“夏灌”
江西省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再提速
江西省防汛抗洪取得关键性胜利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浙江台州:台风“纳沙”停止编号 渔船准备出港.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异重流潜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