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廖坊水利枢纽灌区二期工程完成投资2.9亿元

2017-02-13

  中国水利网站2月13日讯 (记者 钟建平)江西抚州廖坊水利枢纽灌区二期工程自2016年9月20日如期开工以来,截至今年2月8日,完成投资2.95亿元,其中:工程投资1.28亿元;移民拆迁经费1.27亿元;前期工作经费0.4亿元。

  该工程是国家“十三五”期间172项重大水利工程,2016年10月 ,该工程“PPP”项目被列入国家财政部首批“PPP”项目示范工程。工程涉及临川、金溪、东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四县(区)19个乡(镇、场、街办),干渠总长90.06千米。

  为加速推进工程建设,抚州市成立了由分管副市长为组长的现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问题清单制和征地奖罚机制,并加强工程建设督察。该工程紧扣工期计划,开工24工作区段,已到位的工程机械设备132台。同时强化管理,结合灌区工程“一条线”的施工特点,设立了临川、金溪、东乡、高新区4个项目部和11个区段,由2名副县级干部带领3名管理科长及相关技术员,协调征地拆迁、工程建设和优化施工环境工作,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协调,促进工程快速推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13日

钟建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一江碧水润龙泉
江西:计划今年建设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0万亩
我的青春·我的梦
河畅 水清 岸绿 景美
江西将打造河长制升级版 深化水利改革 实现生态与富民双赢
江西水利加快发展2017年水利投入将超230亿元
江西省印发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
2017年江西省水利局长会议召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2.jpg
大图1.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