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安福: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2017-01-28

  □通讯员 张艺峰

  “现在水压太低了,第二个蓄水池正在紧急蓄水,我们将尽全力在晚上八点钟保障供水稳定,请你帮忙做好解释工作。”自来水公司维修部的朱经理喘着粗气,焦急的对笔者说着。

  大年三十晚上7点左右由于需水量大且时间相对集中,安福县城供水出现了部分供应不足的现象,笔者在连续接到高层住户反应停水问题电话后,联系县自来水公司,详细了解情况和解决举措后,对来电居民做出了一一解释。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急处理,自来水公司兑现了承诺,不到8点钟自来水供应就相对稳定了。

  在万家灯火、万家团圆,享受亲情,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时候,还有这样一群人在一线,用他们默默的坚守,守护着这一份祥和。他们是这个春节最可爱、最热情的人。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时,自来水公司、农村自来水厂的职工们时刻保障着城乡供水,他们比我们更焦急;电站的职工们用他们的坚守为我们输送着光芒;12345安福热线24小时服务,用最柔和的话语和最快捷的举措接受着我们的咨询、回应着我们的诉求;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天里早出晚归为我们这同一座城化妆美容、迎接着每一天;交警仍然屹立在寒风之中,为我们的安全出行加班加点、疏导执勤、保驾护航;供电工人们为了我们的光明时刻忙碌着,他们值得我们多给一份包容,送上一声祝福:“你们辛苦了。”

  据悉,春节期间,安福组织力量对所辖区域所有供水、供电工程进行系统检查、巡查,确保供水供电设施完好和供水供电工程安全运行。于此同时,每天下午4点公安、交警、消防、防火办、春运办、安监局、煤监局、信访局、供水、供电等重要应急保障部门实行零报备制度,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人们的生产生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28日

张艺峰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
江西:安福县今年将有1.5万人喝上自来水
江西召开会议强调加快水毁工程建设并于汛前全面完工
一江碧水润龙泉——江西遂川县实行河长制纪实
江西省金溪县93名河长上岗履职
“廉”花香满园
河畅水清美青原
江西廖坊水利枢纽灌区二期工程完成投资2.9亿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2.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