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青原区明确2017年水利工作重点

2017-01-19

  中国水利网站1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茂林)2017年,江西吉安市青原区水务局立足实际,统筹抓好水利各项工作,力争在水生态综合治理、“河长制”工作上创特色、造亮点,实现在市里有名次、省里有位子。

  全面推进水生态综合治理。遵循“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全力推进水生态保护工程、山洪沟治理工程、中小河流工程、乡镇防洪工程、堤防工程、农田灌溉工程、小型水库工程建设,着力构建防洪减灾综合体系、水资源优化配置和高效利用体系、水环境保护和河湖生态健康体系、水利管理和运行保障体系“四大保障体系”,全面修复水生态,力争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走在前列,努力为“四新”青原建设加油助力。

  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严格管理工业企业生产污水不达标一律关停、城镇生活用水排放不达标一律限期整改、农村禽畜粪便处理不达标一律拆除三条红线,持续深入开展工矿企业及工业聚集区水污染、城镇生活污水、水库水质、化肥农药零增长、农村清洁工程、城区黑臭水体、船舶港口污染、侵占河库水域及岸线、非法采砂、非法设置入河排污口、渔业资源保护等十一项专项整治行动,全域治理水污染,彻底扭转过去“乱搭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的乱象,努力打造青原“六山醉美城乡、三江秀映百里,库塘天水一色、人水和谐永续”的独特名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9日

刘茂林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清水流进田 幸福滚滚来
江西新余:力推河长制探索“清河行动”新模式取得新成效
江西全力推动 “清河行动” 取得实效
江西依法治水管水取得重大突破
江西靖安:小手拉大手 守护潦水之美
打好“四大战役” 写好“四篇文章”
2016年江西省完成1187平方公里水土保持综合治理
2016年江西给25万农村贫困人口接通“幸福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