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水利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30

  中国水利网站12月30日讯 (记者 钟建平)12月30日,江西省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罗小云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厅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水利工作,推进全省经济发展。

  罗小云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经济战略思想,坚持用党中央经济工作方略统揽发展全局,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这个重大判断、新发展理念这个重大创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重大任务、三大国家发展战略这个重大布局、稳中求进这个重大原则,更加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更加主动适应新常态,善于把握趋势性变化,善于进行战略性思考,善于按市场规律谋划发展,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经济战略思想指导实践。

  罗小云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省2017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省委书记鹿心社和省长刘奇的讲话精神实质,紧密联系水利工作,用会议精神指导水利改革发展。要以水生态文明建设统领明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要高度重视水利扶贫工作,强化监督,加强配合,确保水利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罗小云特别强调,江西省大力推动河长制实施,所取得的成效获得各方肯定与好评。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河长制作为大湖流域生态文明建设重要制度再次被提及。要深入实施河长制,积极探索流域综合管理制度,打造河长制升级版,通过各级河长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以流域生态综合治理工作为纽带,将河流打造成金丝带,把周边自然美景、土地资源、历史文化资源等“珍珠”,串出一条条美丽的“项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30日

钟建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西省青原区水务系统开展“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走在前列”行动
江西安福县六个机制推进农田水利建设
江西省新余市率先建立水利行政审批“中介超市”
江西重拳打击非法采砂 投6.3亿元切割淘汰848艘采砂船
江西吉安:青原区打出“河长制”组和拳
江西省水利厅在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中帮助企业解决34个难题减负5.5亿元
江西安福县:“四位一体”抓宣传,让“河长制”家喻户晓
江西省金溪县水利局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清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TOP10首页大图.jpg
年度特稿首页大图.jpg
影像志首页大图.jpg
寄语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