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永新县将新建一中型水库——铁镜山水库

2016-10-25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5日讯 (特约记者 邱云)记者近日从江西省水利部门获悉,永新县在今冬明春的水利建设大会战中,拟开工新建铁镜山水库。

  铁镜山水库位于永新县龙门镇六团村,距县城34千米,坝址以上集雨面积41.87平方千米,总库容1967万立方米,设计灌溉面积4.5万亩,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有防洪、供水、发电等综合效益的中型水利工程,工程估算投资2.86亿元。该工程建成后,还将作为县城城区备用水源,保证城市居民用水。

  据悉,该工程工期为2年,2017年1月份开工,2019年12月完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邱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同是岸边住 心境今不同――江西省崇义县城市防洪工程建设掠影
在荒山上建“绿色银行”——江西吉安市青原区深化水土流失治理融资改革
江西省防指迅速部署台风“海马” 防御工作
开创水利建设新局面——解读江西吉安市青原区水利建设新常态
漫步青原生态游——江西吉安市青原区水生态文明建设掠影
江西安福县将开工兴建一座水源工程援建项目
江西两大水利科研基地入选该省首批生态文明示范基地
江西:青原区再动员部署清河行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