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九江:严阵以待台风“鲇鱼”

2016-09-27

  中国水利网站9月27日讯 (通讯员 沈宇)随着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临近,江西九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防总视频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严防思想松懈,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严阵以待,提前部署台风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

  各地各部门全面落实责任,各级防汛责任人立即到岗履责,尤其是加强防汛责任督导检查,严防因换届人员变动造成责任空岗,确保各项责任落到实处。强化预报预警,加强部门会商研判,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天气变化及台风对本地区的影响,加密监测预报,及时发布预警,为有效应对台风赢得先机。加强巡查值守,各级防汛部门和有关单位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各类水工程管理单位及水库(圩堤)安全管理人员要加强小型水库、山塘、圩堤巡查防守,对水位较高的水库(山塘)实时进行调度,严禁水库超汛限运行,确保水工程安全。突出防御重点,加强对山洪灾害易发区、进港避风船只、低洼易涝地区、危旧工棚房屋、建筑施工工地、广告牌、旅游景点等的安全隐患排查,提前落实各项应对措施。特别是旅游景区在必要的时候,必须提前关闭景区,在第一时间疏散景区人员。坚持以人为本,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执行人员提前转移制度,一旦达到转移雨量,在第一时间转移安置危险区群众,确保人员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7日

沈宇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西着力四个“不松懈”做好“鲇鱼”防御工作
江西廖坊水利枢纽灌区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江西全面启动“清河行动”
江西吉安大力整治黑臭水体
《江西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经省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
江西遂川实施清河行动美化水环境
江西召开全省“清河行动”启动暨灾后水利建设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江西:水土保持构建生态扶贫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