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小农水助力精准扶贫

2016-07-06

对新建成的水渠进行验收

  中国水利网站7月6日讯 (通讯员 刘灵慧 刘克武)江西省永丰县石马镇星胜村是该县水利局的包村帮扶点之一,为扎实有效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发挥水利项目建设在脱贫攻坚大局中的重要作用,该县水利局加速推进水利设施建设扶贫,因地制宜,针对星胜村委会进村公路左侧土地平整项目渠道无法灌水的问题,派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勘察,确定改造方案,并将其编外纳入2015年度小农水项目建设计划,着力解决制约贫困户农业发展的灌溉难题。

  目前,3条崭新的渠道已全部衬砌并验收完成,长1500米的支斗渠已然成为附近800亩农田的“血脉”。“今后这片农田再也不愁没水灌溉了”,星胜村的村支书郭二仕高兴地告诉笔者。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7月6日

刘灵慧 刘克武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西这样为长江防洪作贡献
江西:鄱阳湖水位一日上涨近半米 江西防汛形势日趋严峻
江西省防指迅速部署防御台风“尼伯特”工作
鄱阳湖水位一日上涨近半米 江西防汛形势日趋严峻
江西全力投入防汛积极应对长江鄱阳湖防汛严峻形势
江西发布今年首次最高级别洪水红色预警
江西安福:多举措推进“河长制”
江西:浯溪口大坝土建工程提前180天完成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