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着眼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扎实开展防汛物资保障演练

2016-05-05

  中国水利网站5月5日讯 4月29日,江西省开展2016年防汛物资应急保障演练,确保中央和省级防汛物资管得好、调得出、用得上。

  此次演练项目包括应急预案、救生器材、抢险设备、抢险物料演练等。具体内容有防汛玻璃钢冲锋舟的调运、操舟机的发动、橡皮艇的充气安装、围井围板安装、移动照明车操作、帐篷搭建、打桩机操作等。

  演练现场,由省防汛物资仓库全体工作人员组成应急保障队,顶着烈日,严格按照演练要求,熟练、规范地完成各项演练项目。通过演练,检验了应急保障队队员快速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提高了防汛物资调运速度和实地操作技能,为全力做好防汛保障打下基础。

  演练结束后,组织人员对防汛仓库仓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5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山乡巨变话农水
见证——遂川水利人的昨天与今天
坚守基层岗位 树立水文形象
江西省明确“十三五”农村水电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
江西省防指总指挥尹建业强调做好防汛工作
江西:九江加强水库调度 各地降低超汛限水库水位
江西:“小农水”盘活山区千亩农田——新干县小农水建设剪影
江西:吉安市青原区加强水库安全度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