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九江加强水库调度 各地降低超汛限水库水位

2016-04-27

  中国水利网站4月27日讯 (通讯员 沈宇)入汛以来,江西省九江全市平均降水量为243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近5成,根据防汛决策支持系统数据显示,有部分水库超汛限水位运行,给安全度汛带来不利影响。根据气象预报,近期还将有多轮强降雨天气过程,为确保水库安全度汛,九江市防汛部门日前进一步加强水库运行调度,尤其是强降雨期间,密切跟踪调度重点水库,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严格执行水库汛期调度运行计划,尽快降低超汛限水库水位,严禁违规超汛限运行。

  全市各地逐座水库核实有关情况,认真分析超汛限水位的原因,提出降低水位的方式及措施,尽快将库水位降至汛限以下。对长期(连续一个星期以上)出现超汛限水位的,逐座水库作出说明,并报上级防汛部门。如因自动测报系统故障、人工报汛错误及高程系统调整导致超汛限的,积极对接水文部门协助修改有关数据,并通过交换系统更新,及时予以修正,确保水库安全运行,确保工程安全和人员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27日

沈宇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西:“小农水”盘活山区千亩农田——新干县小农水建设剪影
江西:吉安市青原区加强水库安全度汛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到省防总检查指导全省防汛工作
江西省委副书记刘奇考察调研赣江鄱阳湖防汛和水利工作
江西:景德镇市成功抵御入汛以来首次超警戒线洪水过程
江西:浮梁迎入汛首个洪峰
江西省“十二五”完成水利扶贫投资109.2亿元
江西再动员部署落实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钦寸水库大坝 混凝土面板浇筑接近尾声.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jpg
广西:桂林市小溶江水库开始发挥防洪作用.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