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金溪县春耕备耕用水无忧

2015-03-26

  中国水利网站3月26日讯 当前,春耕备耕工作已如火如荼展开,为确保水利工程在春耕备耕生产中发挥积极作用,连日来,江西省金溪县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深入各水利建设工地,督促检查各水利工程进度,要求各在建水利建设工地,抢抓春耕前的有利施工时机,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克服当前雨水多、施工难度大等困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全力做好蓄水保耕工作,确保春耕生产用水无忧。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去冬今春实施的水利项目建设乡镇和村组工程不能影响春耕生产,省、市重点工程不能影响防汛安全。为确保所有工程按时间要求和节点完成任务,该县紧紧围绕这一工作目标,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法人、一套措施、一支好的施工队伍、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春耕来临之前,该县所有乡镇重点工程已按要求全部完成,已完工工程168座(处),改造中低产田面积2.3万亩,改善灌溉面积1.37万亩,新增有效灌溉面积0.84万亩,新增旱涝保收面积1.35万亩,新增水库蓄水能力1.5万立方米,新增年节水能力157.6万立方米。

  目前,两座中型水库备有蓄水5000余万立方米,小型以上水库有蓄水2200万立方米,各类山塘水库有蓄水600万立方米,充足的水源,可确保今年春耕春播用水无忧。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26日

严文辉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江西遂川:多举措抓好农饮工程
浮梁县水务局走上街头宣传水法规
“北看修水”看什么
江西明确水利改革路线图时间表
江西省副省长李炳军调研指导江西水文工作
国家防办督察江西省山洪灾害防治等项目建设情况
《江西省深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验收管理办法》出台
金溪县返乡农民工助力水利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