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新干县13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后投入使用
 
分享到:
2014-04-21
 

  中国水利网站4月21日讯 4月17~18日,江西省新干县云安寺等13座一般小(2)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通过了由县水利局组织的投入使用验收。

  验收委员会委员逐座察看了工程现场,查阅了工程建设有关资料,听取了工程建设有关报告,观看了工程建设声像资料,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13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质量合格,工程初期蓄水运行正常,社会效益显著,同意通过投入使用验收。

  该县2013年度共有15座水库进行了除险加固,全部为省补助一般小(2)型加固项目,分2批进行验收。云安寺等13座是第一批验收的,批复总投资1805.35万元,主要完成大坝、涵管和溢洪道“三大件”的除险加固建设,工程于2013年10月开工建设,2014年3月全面完工。

  验收委员会由县水利局、财政局、工程质量监督站、水库运行管理等有关单位和部门代表组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4月21日

宋明华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江西信饶中心:打响水文防汛测报服务攻坚战
江西赣江下游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迎战“端午水”
江西金溪县:抓紧水毁修复保安全
江西德安县开展水土保持“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江西为1150多公里堤防“上保险”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