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青原区:重点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核减比例超过20%者将被“拉黑”

2013-09-26

  中国水利网站9月25日讯(通信员 刘茂林)为进一步规范重点项目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监督工程质量,江西吉安市青原区印发《重点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监督办法》,对审计核减比例超过20%以上(含20%)的,或工程出现重大质量问题的施工企业及责任单位,将被列入“黑名单”,二年内不得参加区内工程招投标。

  方法规定,凡由国家、省、市、区投资的重大建设项目,及与其有关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采购、供货、咨询、代理等单位应当依法接受审计监督,按要求提供真实、完整资料,不得拒绝、拖延、谎报。施工企业应在工程验收后,一个月内提报工程决算报告,项目法人单位要对工程决算进行预审。

  根据办法,该区重点审计工程决算编制、材料价格及工程取费、工程建设管理、物资采购和管理使用、财务收支等方面内容。对拒不改正的单位,处五千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二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二千以上一万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一万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9月26日

        
刘茂林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工程撑腰从容御旱——江西加快水利建设提升减灾能力
新干县动员部署今冬明春水利建设
江西宜春市今年农田水利建设计划投入15亿元
青原区基层水利开展“点餐”式服务
江西制定《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施方案》 推进“净水”行动
江西大旱小灾的工程因素
青原区水利引领农业产业飞快跑
江西新干:推广责任承包让小农水工程发挥长远效益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