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水利志》出版发行

2005-11-14

    经编委会审定,《江西省水利志》(1991~2000)于最近出版发行。

    《江西省水利志(1991~2000)》是《江西省水利志》的续编。全书共计67万字,全面系统地记述了1991年—2000年江西省水利事业的发展状况,突出反映在此期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总结了十年间江西水利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本书按新方志体例要求,诸体兼用,以志为主;横分门类,纵述历史。志首设概述、大事纪年,以下根据水利事业诸项内容,分设防洪排涝工程、防汛抗旱工作、农田水利、水土保持、水力发电、科技与教育、治水方针政策与法制建设、水利行政与水利改革、党的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等共9篇32章82节。后有附录,收入了1991年至2000年江西省颁布的与水利工作有关的地方性法规、规章以及重要文件。全书配有彩色资料图片45幅,其中不乏珍贵图片。还有统计资料及名录等表格。

 

    来源:江西省水利厅网  2005年11月14日
 

谢元鉴


  相关新闻:
永丰县农民用水户协会成为田间渠道管护责任主体
江西今年平均降雨量创历史同期新低 赣南出现罕见旱情
抚州市出台小型水库防汛安全管理考核办法
永丰县开展“绿水”专项整治行动 保护饮用水源地
江西省安福县民办公助助推小农水建设
金溪县93名水工程“保安”上岗履职
江西省长吴新雄:防汛工作必须做到“六个一定要”
江西省多举措给力水利普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