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南京都市圈联合河湖长制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分享到:
2023-11-27
 

  中国水利网站讯 (通讯员 胡文杰)11月24日,南京都市圈联合河湖长制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召开。南京、镇江、扬州、淮安、芜湖、马鞍山、滁州、宣城等南京都市圈城市围绕长江、水阳江等主要边界河湖签订了14份“护水共治”协议。

  会议现场,南京、镇江、扬州、芜湖、马鞍山等5市签订《长江联合共治协议》;南京、芜湖、马鞍山、宣城等4市签订《水阳江联合共治协议》;南京、宣城等城市签订的《胥河联合共治协议》等,均明确了联合会商、信息共享、协同治理等各项机制。

  推动落实协议举措,南京都市圈城市约定将围绕跨界河湖设立联合河长、建立联络员制度和工作交流平台等。下一步,南京将在南京都市圈联合河湖长制框架内,强“协同”之举、走“融合”之路、增“共赢”之效,同心同德、精诚合作,齐心建设美丽的、绿色的、生态的南京都市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3年11月27日

胡文杰
责任编辑:王瑜
相关新闻
 
泵站主体工程完工
冬日里的坚守
确保冬季供水安全
水源地 美如画
滨水步道施工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